四叶草

Wednesday, March 28, 2007

他的驕傲, 我的光荣

上星期五与甜甜南下柔佛UTM大学, 为他加油打气, 可能当天不大舒服, 我也只抱着去坐闷几小時的情, 準備一大堆书啊, I Pod 去解闷... 等了两个小時, 美丽大方的柔佛蘇丹王后终於到达... 原沒什么心情的我, 突然看見甜甜穿着大衣, 載着四方帽走着進来, 实在另我心情兴奋...
节目开始, 大概二百位畢業生等着上台领奬状, 看見坐我旁边的马來夫婦为他们孩兒流淚, 实在有点感动, 当司仪叫上甜甜名字时, 看見上台的時刻, 更另我不敢相信, 眼前的就是我的丈夫, 这一刻另我心酸感动,淚在心里流.
甜甜三年努力, 他也很欣慰自己的成就, 我更期望四五年后他踏上人生另一階段, 完成他的博士学位.
Honey, 你的驕傲成就, 是我最大的光荣, 我会一辈子支持你, 加油哦!

2 Comments:

At 8:24 AM, Blogger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哇.恭喜恭喜~~

 
At 9:56 AM, Blogger Wois said...

恭喜!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