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

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柬埔寨之吳哥窟

上回的吳哥窟之旅没分享多一些一照片,这回再谈谈吧! 算算这几年来, 旅游了十多个国家, 有朋友问过为何不写一本书呢?其实心太想了, 但对我來説实在有些困难,文筆不好也很久沒写中文, 林悦与林剑強的彳亍地平线也用了進一年的时间來籌備,何况是我, 我想还是写写blog 好了 :-)
这一次的五天四夜旅費很理想, 原本想了乘搭马航飞机, 但跟Air Asia價钱 相比太遠了, 马航至少RM1200++Air Asia 只是RM500++ 如果早点Booking或Low Season 价錢会更便宜,而且马航班机很少, 去只有星期四, 回只有星期一, 時间太不flexible了 , 而Air Asia每天都有行程, 真不愧Air Asia 能賺大錢.
至於旅費, 通过internet找了一间当地的旅行社, 非常方便, 只要告訴你的人数, 他就会plan 给你, 我选择了四星酒店, 包吃包住包導遊包完全部才220美元. 吃不錯, 每天不同食物, 最后一晚还帶我们到法国歺館来个Fine dinning 呢! 听说如用本地的旅行社, 大多数都是吃中歺, 太闷了吧!















结婚照在这里拍不錯的哦!神秘又浪漫 :-)















当年 Tom Ridder 是这里开拍!



























哈哈! 这兒死鬼佬穿这件了衣服很適合Siem Reap和泰国穿了, 可是我们找了很久部找不到, 可能是在泰国買吧!










这些和尚在那惆气氛, 表演给遊客看.











Angkor Thom (Bayon), 八百年历史, 漂亮極了 .

























Happp Herb Pizza, 一定要吃, 不但Pizza 好吃, 最特别的是它加了吃了另你High的天然植物, 只要柬埔寨才有哦!































当地小孩的生活, 用, 吃, 喝都是这一条河.














































Hotel Prince D' Angkor 四星酒店, 不錯吧!











在 Siem Reap 最有气氛的法国歺館 FCC Restaurant, 買一瓶 Moet Cheadon 香賓 庆祝一番, 才 32美元, 大马最多也要250 一瓶.












沒人認識, 玩玩无所谓吧! 一包香煙只是 一美元











Angkor Beer, 價錢便宜又好喝, 一扎只是二美元

3 Comments:

At 12:50 AM, Blogger 都市守夜人 said...

吳哥窟果然震撼!唉!唔知几时有脚一起去1

 
At 3:36 AM, Blogger 火鳥 said...

我又要去!我又要去!

 
At 8:45 AM, Blogger 四葉草 said...

去啦!去啦! 我仲想再去呀! 有机会一起去啦! 果日遇到狗狗爸爸, 佢广要去哦!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