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

Sunday, July 23, 2006

好友聚会

匕月二十三日,礼拜天

与姐和buddy在the cuves 喝下午茶, 老样子, 總是要用人当话題时间才过得快些, 朋友聚会是需要唯持的...

原來blog真的不容易写, 首先題材不多, 然后文筆不好, 幸好读者只有甜甜一位, 只有他才从来不会取笑我, 生气我,怪我, 他是这世界对我最好的男人, 我爱你... :-)



匕月二十二日, 星期六

齐齐媽咪原本請CEO婦夫吃饭, 我与甜甜只是有口福, 真多謝齐齐媽咪...
话題都是孩子, 再也不像以前了. 看見他们有个甜蜜冢庭, 也不謹想如果我baby
還再, 現在已经有四个月了, 但, 有得必有失, 我相信上天懂得如何对我与甜
甜更好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