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

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柬埔寨之旅

Angkor Wat… 爱死了
历史, 地方, 人民, 食物 及啤酒我都爱死了… 期待以久的地方, 终于实現了…
自从她走了, 唯一想去的是Angkor Wat 这地方, 那也是因为去年去了埃及之后, 想了解更多历史古跡....
这也多谢Siem Reap 机场省了我们一大把的时间, 不必经过Pnom Penh再乘五小时的船或巴士來到Ankor Wat 了.
这也是我跟团旅游以来最relex 及最便宜的五天四夜游, 漂亮舒適酒店, 自由时间, 也連啤酒才二美元一扎吧了, 那里找. Angkor Wat, Angkor Thom (Bayon)更另人感嘆, 实在美得無话可言, 我想对那些影攝发燒友更是天堂.










Angkor wat 的黄昏, 只可惜遇到乌雲天















一定耍有勇气哦, 喂高的也大胆的行一趟吧!











漂亮的paddi field












Land mines Museum 的孤儿, 一定要去探訪,
好大吧! 單手也可打球.










越南人找吃方法, 千万别给money哦!


























5 Comments:

At 8:02 PM, Blogger Kusou said...

开始有读者啦,加油啦!

 
At 9:31 PM, Blogger 都市守夜人 said...

我又扮读者!
人生苦短呀!blog写长啲哟!

 
At 8:44 AM, Blogger 四葉草 said...

哟! 不可思议, 终于有读者了, 你们可是第一个哟! 因为我久久都不敢露面, 多谢支持! 多多指教.

 
At 10:31 PM, Blogger 火鳥 said...

柬埔寨Angkor Wat果然正斗,人生必經之地呀!

多D post妳的旅遊照啦喂!

 
At 3:35 AM, Blogger 都市守夜人 said...

好正!

 

Post a Comment

<< Home